贰贰壹〇

托LxFTxx的福…合集不全的可移步同名Wb🙏

三月 14


本文纯属虚构,虚构,虚构!!!



在mark的再三追问下,best才说出父亲到底和他说了什么……


其实那时正是mark准备毕业旅行之际。有一天best送他回家,在街角拥抱道别时,被应酬晚归的父亲撞了个正着,他却不动声色的放走了去旅行的mark。


找到每天“好心”送自己儿子回家的同学哥哥并不是一件多难的事!父亲开门见山的说:


“那天你送mark回家时,被我看到了!希望你给他的拥抱没有我想象的那层含义!如果有的话,希望你可以离开我儿子!我很了解他,他根本不懂感情的事,现在不过是他对你产生了错误的认知,我希望你能给他一个迷途知返的机会!”


虽然是商量的口气,但best知道,这是不容他置疑,不容他拒绝的mark父亲的决定。


一直以来,他认为他与mark之间存在的唯一问题就是家庭。也许是自己的爸爸妈妈太过于容易的就接受了这件事,他理所当然的认为mark的家庭也一定会尊重、同意mark自己的决定……


原来一切都是自己的臆想。可他仍然抱有一丝期望,鼓起全部勇气,做着无谓的挣扎:


“如果…如果mark不是一时兴起呢?叔叔,您能让我们……”


“如果是那样,你就更要离开他!当然,你有选择的权利,你走或者我亲自和他谈!我想你也是了解他吧,他虽然看起来温和,但实际上倔强的很!我是一定不会同意的,如果你要试试看,那时候难过的只能是mark!”


“……我已经答应了…陪他去海边,可以吗?”


“回来后我会安排一周的时间,让他去各个大学面试,剩下的你自己决定吧。”


可现在,best只说,父亲为了mark好,劝他离开,他不想mark为难,干脆一走了之。


mark知道事情没这么简单!他说的如此轻描淡写,不过是为了让自己别因为这件事责怪父亲。而且现在再抓住这件事刨根问底也没什么意义了……


贝贝和marco回来时,甜品店已经提前关了门。他们从背面的楼梯上楼,原来甜品店的二层三层就是他们住的房子。虽然不是很大,但布置的干净整齐。下面一层是厨房客厅,上面一层是两间卧室。


best正在厨房里准备晚餐,mark靠在厨房门外看着他。看到贝贝和marco回来,mark的视线才离开best,重新和marco打招呼。


晚饭的气氛很好,marco虽然年纪不大,但跟着best也经历不少事情,比一般小孩子更加聪明懂事。贝贝的到来激发了他的全部童真。两个人一直说个不停,best脸上始终带着笑。好像从前一样,只要best在笑,mark就忍不住也会跟着微笑。


晚饭后,贝贝执意要洗碗,best留在厨房帮忙:


“mark跟我说了你们之间的事,这些年谢谢你……还有,我感到有些抱歉!”


“哈哈,你不用道谢,也不用抱歉。从一开始我们就说的很清楚,完全是为了敷衍家里!而且他很直接的告诉我,他心里有人。这些年,他很照顾我,完全把我当作妹妹一样,我们之间有亲情,却没有爱情!”


傍晚,贝贝主动请缨在楼上照顾marco,客厅里只留下了mark和best。


调暗了客厅的光线,mark侧躺在沙发上,用手指轻轻在best肩膀上划来划去。坐在地毯上,后背靠着沙发的best被他逗的咯咯笑。头侧枕在沙发上,看着mark。


“看什么呢?”

“看我男朋友啊~”

“真没想到……”

“什么?”

“几年不见,我男朋友变得这么油嘴滑舌了!”

“哈哈,我还是说不过你!”


best看着mark,他的mark性格似乎比原来开朗了不少。他是真的长大了,不在像原来那样容易害羞了。


想起那个时候,每次调皮的做了什么事后,mark都会红着脸害羞的看着自己,best忍不住想笑。


mark却看着best的笑脸出神……


“怎么了?”

“我在想那年我生日,在我家,也是差不多现在这样,没想到已经过了那么久。”

“……”


“我记得那年我因为和你赌气,故意在你生日对你发脾气……现在想想,从我们认识到现在,六年了……我竟然从没能准时送过生日祝福给你……相反,你的祝福却从没缺席……你为什么那么好呢!”


“……你也可以像上次那样,补给我啊~”


best眼里都是笑,一动不动的看着mark。mark也笑着,用胳膊撑起身体,靠近他,然后吻他!


best干脆起身,坐在沙发边缘,低下身体去回应mark。四年了,这个日思夜想的人,终于又真真切切的被自己抱在怀中了……


当best停下来俯视着mark时,mark突然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

“从你身上,我印证了一件事!”

“什么事?”

“生日愿望说出来,真的会不灵的!哈哈哈哈哈”

“……”


best觉得又好气又好笑,伸手去挠mark的痒,两个人笑成一团。最终以mark的求饶结束了这场“争斗”。


再次四目相对时,气氛有了微妙的变化…两个人重新吻在一起……


在这样的纠缠中,mark迎合的动作告诉best,这次,他准备好了!


best离开mark的唇,慢慢向下探索下巴…喉结…锁骨……


伸手去触碰mark,不断向上,侧腰…每根肋骨…每寸肌肤……


mark仰着头,双手搭在best的肩膀,感受着他的动作,呼吸越来越重…他在等待着他更深入……


“爸爸,贝贝姐姐在我房间睡着了,她是女孩子,我是男孩子,所以我今晚能去你房间睡吗?”


这暧昧的,恰到好处的气氛,被marco这一嗓子打破了!


mark被marco这一声吓的不轻,恨不得整个人都能埋进沙发里……


best更是赶紧停了下来,悻悻的起身看着楼梯上的marco。那孩子还是顶着一双星星眼,天真的看着他……


他上楼安顿marco,下来时,mark正站在楼梯上,不知道在干什么。


“干嘛呢?”

“我想看看站这个位置,能不能看见沙发那面!”

“看的见吗?”

“能!沙发背只能挡住一点点……”

“……他比你矮多了!别看了!傻乎乎的!”

“你说谁傻?”


……


笑闹着,best拉着mark重新回到沙发上坐好,刚才的事情现在已经无法在继续了。mark靠着best,想了又想,终于下定决心对他说:


“best,能和我回去一趟吗?我还是想你能再见见我爸……”

“好!”


best伸手搂着mark,将一个浅浅的吻印在他的额头上。




2020.5.17  祝开心!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