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壹〇

托LxFTxx的福…合集不全的可移步同名Wb🙏

1-2


Bright✖️August

HE

本文纯属虚构,勿上升!

文笔有限,望谅解!



我是August,那个正看着我的人,是收留了我整整三年的Bright。因为有些话,想对他说,我订了他喜欢的餐厅。


他是我大学同系的学长,那时我和他没有任何交集,直到一次期末大考。因为忘记戴表,朋友帮我借了他那块看起来就知道价值不菲的手表。


为了答谢,我请朋友和他吃了饭。我完全没有和他做朋友的打算,面对完全不同世界的他,找不到任何话题。之后的日子里,碍于情面,我们维持着尴尬的点头之交。


那时我有个男朋友,谈起他,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由于父母迅速离婚再婚,我成了多余的人。可也正因如此,我收获了爱情。在最困难的时候,是他收留了我,给了我稳定的生活,我一直很爱他。


再见到Bright,正是我被抛弃的那一天,天气很不好。


看到是他,我毫不犹豫上了他的车。尽管我从前并不想认识这位朋友,可现在当务之急是为自己找一个落脚点。


路上,我一直在回味前男友说的话。我曾经以为我们会在一起一辈子,可他却说,收留我就好像收留一只流浪猫或一条流浪狗。只要稍微给点甜头,我就会死心塌地。谁不想要一个忠心的、什么都肯做的宠物呢。


到Bright家时,印证了我的想法,他是个有钱人家的孩子。那晚我爬上他床的时候,想法很简单。做谁的猫猫狗狗都无所谓,最重要是要继续活下去。果不其然,他也不是什么正人君子。


不过,无所谓。毕竟提出搬来同住,不被他拒绝才是目的。就这样,他成了我的“新主人”。


尽管我不喜欢他,可我还是得满足他所有要求,包括和他↑床。


他一直对我很好,但我清楚,他和我前男友一样,腻了一样会抛弃我。所以虽然我从不拒绝,但也绝不会主动回应他。无论他当我是什么,我都还想保留自己那少到可怜的尊严。


他看起来并不在意这些,只要在我自食其力之前,能够牢牢抓住他这根救命稻草,我完全不在乎他的想法。


毕业以后,我忙着四处找工作。也许是因为他对我太好,我感觉自己就要对他产生感情了。可人不能重复犯同样的错误,我要尽快逃离这种让人不舒服的生活。


很快,我顺利得到了一份意想不到的高薪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找好了房子,准备离开他。


我没回去的那个晚上,内心十分忐忑。很害怕他会找到我,会阻碍我开始崭新的生活。


意料之中,我很快接到了他的电话。他没有质问我的去向,只随便说了几句,便挂了电话。


意料之外,自此之后,他没在通过任何方式寻找我。


这么多年,终于获得自由的我,幸福快乐了才没几天。就开始逐渐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养成了很多和他一样的习惯。发现无论什么事,都以他的喜好为第一选择。发现他的影子,无处不在。


直到有一天我的上司对我说,我的工作能力很强,要好好答谢Bright的强烈推荐。我才意识到,他不是挥之不去,是完全在我心里。


找到他不是一件难事,他的生活很规律。我在他常去的小酒吧里,等了三个晚上,他才出现。


那天像我第一次跟他回家一样,我毫不犹豫上了他的车,半夜爬上了他的床。


不同的是,这次我不想再压抑对他的感情。尽管仍然存在被抛弃的风险,但我想我已经足够坚强,可以承受这种打击。


之后我们谁也没在提过我追寻自由的那一段时间。


现在,在他面前我想完全打开自己。其实仔细回想,从前和他在一起的不舒服,完全出自我自己的心理暗示。


我很喜欢他穿衬衫,尽管看过无数次,但此刻的心情是完全不同的。


今天,我想征求他的意见,是否愿意正式做我的男朋友。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