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壹〇

托LxFTxx的福…合集不全的可移步同名Wb🙏

2-1


Mark✖️Best

HE 

本文纯属虚构,勿上升!

文笔有限,望谅解!



Best有个外号叫“橡皮”,是我给他起的,因为我觉得他白的就像一块全新的橡皮。他说我应该叫“铅笔”,这样他才能是我最大的克星。


很不巧,因为我叫Mark,所以大家都叫我“马克笔”。他说“涂改液”也白,照样治我。


我假装听不见。毕竟我的白色橡皮上都是用黑色铅笔扎的窟窿眼。还有,无论多大面积的涂改液,都能被马克笔涂的严严实实。


至于我喜欢上他的原因,现在想想,可以说是非常没有逻辑。


我说我想找个皮肤白白的,爱笑的女朋友。他们都说你见过有人比“橡皮”长得白吗?然后,他就笑了。


毫不夸张的说,我几乎是瞬间就被他击穿了。在那之后,他无论说什么做什么,我都觉得特别顺眼。我想我可能是疯了。


没多久,他找了一个女朋友。有时他女朋友也会和我们一起出去玩。那个时候,我又觉得,无论怎么看他,都不顺眼。


真正意识到兄弟情变质,是当他分手,我感到庆幸时。我知道,我完了。


感情这东西,只要意识到,就会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再加上,我现在实在看不了他和别人在一起。因此,我决定追他。


可我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不会。


为了追他,我干了不少缺心眼的事。


比如,他有每天清晨坚持跑步的习惯。为了能多和他培养感情,我开始隔三差五制造偶遇。


从无意外,我每次都累的上气不接下气,他每次笑着骂我傻哔,我每次都觉得他笑的非常好看。


正因为我的不断努力,慢慢我觉得,似乎我们之间的关系,比其他朋友要亲近许多。


我们的关系发生改变,是和朋友们的一次旅行。说是旅行,其实不过是两天一晚。


晚上,大家都喝了不少酒。我半夜去卫生间,迷迷糊糊踢醒了歪在我身边熟睡的他。


他带着不耐烦的情绪,张嘴骂我时。我看着他半眯的双眼,泛红的脸颊,略敞的领口,又看了四散睡的乱七八糟的朋友,然后,亲了他。


本以为他会反抗,可他没有。当我放开他时,也许是喝的太多,他竟然睡着了。


我又懊恼又万幸。懊恼自己好不容易鼓起勇气,他居然睡着了。万幸得亏他是睡着了,不然明天醒酒以后,我怎么面对他,怎么解释这个举动呢。


即便如此,第二天清晨我仍然非常不安,好在他没什么反常的地方。


但意外有时发生的很突然。不知道他因为什么出神,完全没注意到擦身而过的车。


我下意识的伸手拉他,他下意识的挣脱。然后我被他推倒了。


他推倒我的一瞬间,我又下意识的拉住了他的胳膊。然后他脚崴了。


这一波奇奇怪怪的操作,惊呆了现场所有人。


由于我是“罪魁祸首”,我被安排负责送他回家。


虽然送他回家的理由糟糕到让我内疚。但与此同时,我心情竟然还有点不错。


我从搀着,改为搂着,最后变成背着他。他趴在我背上,骂骂咧咧,埋怨的话说个不停。我干脆问他想怎样才能消气。


我实在没想到,他一口咬住了我的耳朵。他没用力,可我却像过了电一样,浑身颤抖。


他松口说是为了报复我让他崴了脚。然后他又移动到另一边,去咬我另一只。这一口,他说是为了报复昨天夜里我咬他嘴。


我瞬间懵了,原来他都记得。再或者,那时他根本没睡着。


我一下来了劲,背着他拐进了隔壁一条几乎没人经过的小巷子。我突然很想知道,如果再亲他一次,他会以什么方式来找我报仇。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