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壹〇

托LxFTxx的福…合集不全的可移步同名Wb🙏

3-1


Best✖️Mark

现实向

本文纯属虚构,勿上升!

文笔有限,望谅解!



我很想知道,是否别人的世界里也存在这样的一个人,他就在左右,却没有任何理由去触碰。


我和他的故事,简单又复杂。简单不过是两个人年轻人相爱。复杂是无论如何都要分开,各自开始没有对方的生活。


我和他开始于一部烂尾的电视剧,似乎也预示着我们的结局。


我不太记得第一次见他的情景,毕竟我已经参加了不少试镜。确定角色后,我对他的定义是拥有治愈的笑容。


他大我三岁,在剧组里一直格外照顾当时还未成年的我,是他陪我度过了那段快乐又艰辛的时光。


青春期躁动让人轻易产生情愫。何况对方是一个好看、温柔、对自己无微不至,又有亲密接触的人。


我感受的到,他看我的眼神也是炙热的。一切就这样,水到渠成。那段时间无疑是快乐的,借由工作,我们可以整天腻在一起。


但和剧中一样,无论我们多么亲密,自始至终都只不过是朋友。比起恋爱的相互约束,暧昧的感觉恰到好处。


究竟是因为什么,使这段感情无疾而终呢。


一部完全不火的电视剧,仅靠几位演员硬撑,根本维持不了多久。我们很快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


那时候,我们变得没有太多见面时间。回想分开时,我们之间也没有太多矛盾。我知道,他是为我好。


刚开始他只是提出,取消那原本就少的可怜的见面时间。因为新剧越来越火,他担心我会被拍到与他之间有说不清的关系。


坦白讲,那个时候我对他的感情已经深到了懊恼自己身份的地步。因为如果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完全不必考虑这些。


他却笑着安慰我说,如何不是演员的身份,我们根本没有认识对方的机会。看着他的笑,我心里舒服了不少,这就是他对我的魔力。


他从没要求我在事业和他之间做选择,因为他在我选择之前就已经离开了我。


我感觉的出,他在疏远我。我并不怪他,如果他硬要我抉择,我只会更加痛苦。而现在,是他替我背负了那份煎熬。


其实我们没有真正在一起,也不存在什么分手,只是慢慢断了联系。我很感谢他,还为我留出了一段缓冲的时间。


之后,我们仍在同一个剧组,继续各自不同的工作,演绎各自不同的角色。只是,他再没来偷偷看过我。


新剧拍摄结束后,我开始了新一轮工作,成名似乎势在必得。他却仍然不温不火穿梭在不同剧组之间,扮演着一些小角色。


之后,我尽量不去关注他的生活,希望就像他不会带给我困扰一样,完全走出他的世界。他默默为我做的太多,只有这样,才能减轻彼此的痛苦。


但毕竟同组,碰面在所难免。一次见面会即将结束时,所有演员一起合唱。我想,这大概也是我们之间故事的落幕。


很巧的是,他被别的演员硬生生推到了我的身边。


我不敢看他,只能用余光悄悄的扫过他。我印象中他是个强壮的人,现在看起来却格外单薄。

 

所有人肩并肩站在一起,可他似乎想要缩成小小的一团。我越过他,把手搭在了其他人肩膀上。心里想着,这个在我心里的人,现在就在我身边,而我却不敢去触碰。


犹豫再三,想着反正一切也要结束了。终于鼓起勇气,撤回自己的手,轻轻搭在他的肩膀上。


我听到他在唱歌的声音戛然而止,很快又恢复了正常。他东张西望的,似乎想要缓解我带给他的这份尴尬和不安。


不过很快,一首结束。我甚至没看过他一眼,取而代之的是迫切的用眼神暗示我的搭档回到我身边。我很清楚,不能贪恋他在我身边的这种感觉。


这段感情刚刚开始时,我无论如何也没想到,还未成年时因为懵懂而喜欢上的人,没有因为时间流逝被冲淡,反而愈演愈烈,成为永远无法遗忘的记忆。


可我非常清楚,迟早我们会遇见新的爱人,开始光明正大的生活,就好像歌里唱的那样。


คงต้องรอให้โลกหยุดหมุนไปก่อน  มันคงเป็นความรัก

我会等到世界停止转动  这可能就是爱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