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壹〇

托LxFTxx的福…合集不全的可移步同名Wb🙏

TA说 11

 

Bright✖️August

本文纯属虚构,勿上升!

文笔有限,望谅解!

 

August视角


 

我很期盼每个周末的到来,它让Bright和我有更多的时间相处。

 

我们会一起开车去超市,虽然买的东西不多,但我很喜欢那种感觉。

 

和我在一起后,他似乎不再总是冷冰冰的了,甚至有时我还觉得他是个有趣的人。

 

渐渐他也会和我说些工作上的小事,我很开心,自己不再是对他一无所知。

 

作为回报,我把他的喜好牢牢记在心上,尽量在各个方面,满足他的需要。

 

我的厨艺是真的很差,不过他从不嫌弃。

 

那天我们正在超市里商量着晚饭吃些什么,Daisy突然打电话过来。听完电话,Bright的神情很不好。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只说有些事要处理。因为怕我买了东西不方便拎回家,他执意把车留给了我。

 

他要我做好晚饭等他回来,临走还在我额头上亲了一下,好像是要我别担心。

 

但其实这个动作反倒让我感觉不安,因为他和我在公共场合从没有过亲密的举动。

 

在做晚餐时,我有一种很强烈的预感,他大概不会回来吃饭了。因为想得太出神,我一不小心切破了手指。

 

简单包扎之后,我还是做了满满一桌他喜欢的饭菜。

 

我好像突然变的固执起来,坚持在餐桌旁等着他回家。就这样一直从7点等到11点,他才回来。

 

印象中那是我们第一次闹别扭。

 

我心里莫名其妙感觉很不舒服,从他进门,我们就一直沉默着,我甚至没有看他一眼。

 

他默默的把桌子上的菜全部重新热过一遍,为我和他自己盛了饭。我依然一动不动,他也那样安静的坐着。

 

又这样沉默了很久,我感觉在这个地方一分钟都待不下去了。

 

起身才走了两步,他突然拉住我。从身后紧紧抱着我,那种感觉好像我下一秒就会消失不见。

 

我突然开始心疼他,觉得自己不应该和他闹脾气。我犹豫着,握住他手,想给他一些安慰。

 

而他挣脱了,重新反握住我,不小心碰到了我的伤口。我疼的发出声音,他放开我,才发现,也许是处理不当,血又渗了出来。

 

他紧张的拉着我的手,回到餐桌旁,取了药箱,重新为我清理伤口。

 

他在给我上药时,一直紧皱着眉头。我伸手去触碰他的眉心,想替他抚平额头上的皱褶。

 

他抬头看着我,缓缓说了声对不起。那是他第一次向我道歉,所以我几乎马上就原谅了他。

 

那些菜不能再热第二遍了,可他仍然坚持,和我一起吃完了这一餐。

 

我很想问他去了哪里,几次张嘴,都没说出口。

 

那天我们俩完事之后,他依然保持抱着我的姿势。虽然他总是这样抱着我,但那天他给我的感觉很不相同。

 

以后他开始变得反常起来,我们之间原本有序的生活,被他打乱了。

 

有时我醒来,他已经走了。有时我熬到在沙发上睡着了,他依然没回来。

 

每个周末我们还是会去超市,但他不在像从前,整个人看起来心不在焉。

 

一起出门,有时他会先和我回家,之后在自己出去,有时会直接要我自己开车回家。

 

我问过Curt,是不是最近发生了什么事。Curt说不过是工作上的烦心事,Bright只是不想我担心。

 

但我知道其实没这么简单,因为一旁的Daisy眼神闪躲,几次欲言又止。

 

我不想太矫情,也不想猜来猜去,甚至决定不再去问。我相信无论发生什么,Bright一定会亲口告诉我。

 

可尽管我不想,却依然开始变的痛苦。独自留在家的每一秒钟我都觉得煎熬。

 

那段时间我干脆下课就到图书馆去,一直待到关门才会回家。

 

其实Bright也会坐在沙发上等我回来。

 

每次开门看到他坐在那等我,我都感觉很踏实。家里有人在盼着你回来,那种感觉我说不出来。

 

可大多数时候,都是我在盼着他。

 

他依然每晚都会紧紧抱着我。

 

尽管他对我有了一些不能言说秘密,但那时我还是有把握,他是爱我的。

 

直到有天夜里,我被他的电话吵醒,电话那边传来的是一个陌生女孩的声音。

 

Bright以为我还在睡,于是走出房间去听电话,不一会儿,匆忙回来换上衣服出了门。

 

他走后,我几乎没再睡。

 

因为那个不知道是谁的女生。也因为他临走前还没忘重新为我盖好被子,轻轻撩起我额头的碎发。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