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壹〇

托LxFTxx的福…合集不全的可移步同名Wb🙏

TA说 12

 

Bright✖️August

本文纯属虚构,勿上升!

文笔有限,望谅解!

 

Bright视角

 

 

在Curt的酒吧再次见到Erin时,虽然时隔多年,但我心里仍然一阵悸动。那时我不知道这是真的再次心动,还是曾经爱而不得的后遗症。

 

我本想见她一面就走,可她就是有一种魔力,总能一次又一次的牢牢抓住我。

 

她和我说了很多。这些年在异国他乡的不如意,夜深人静时对我的思念,年轻无知不懂珍惜。

 

看着这个我曾爱到骨子里的女孩子,眼泪大颗大颗往下掉,我仍然心疼的不行。

 

她断断续续哭诉了很久。

 

我想起看时间时,已经很晚了,August还一个人在家,所以我提出送她回家。

 

到她家楼下时,她请我上去坐坐,我拒绝了她。

 

回到家,停好车,我心里很慌张,好像自己真的做了什么对不起August的事情。

 

看着整栋房子一片漆黑,我想他也许睡了。

 

可当我打开客厅的灯,看到他坐在餐桌旁边的时候,我才想起走时对他说,晚上一起吃饭。

 

桌子上的饭菜很明显一口没动过,那个时候我非常抱歉和自责。

 

当发现他的手在流血时,我更觉得自己错的离谱,明明已经有了他,却还跑去约会别的人。

 

只是后来,我开始频繁接到Erin的电话,她以各种理由要求和我见面。

 

我听到她的声音时,脑海里都是她那天哭着哀求我的神情。曾经我都不敢妄想,有天她会轻声求我做什么。

 

现在的她依然对我存在杀伤力,我才会一次又一次的妥协。

 

那段时间我经常因为Erin晚归,每次看到August因为等我,在沙发上睡着了,我都想,不能在这样下去了。

 

可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开始晚归的变成了他。

 

我没资格质问他去了哪里,因为如果他反问我,我根本无法回答。

 

那天夜里接到Erin电话时,我对自己说不能去找她。可她在电话里哭的很厉害,说做了噩梦,很害怕。

 

我听着她哭的声音都开始颤抖了,实在无法放任不管。

 

可在换了衣服要走的时候,看到熟睡中的August,那份内疚不安又突然涌了上来。

 

我帮他盖好被子,看见他的碎发垂在额头上,不知道是不是不舒服,他轻轻皱着眉。

 

这段时间,他虽然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问,但我知道他并不开心、原因的我对他不够坦诚,是我让我们之间有了秘密。

 

我想吻他皱着的眉头,可电话又响,像是催着我离开。

 

到Erin家时,她开了门一下抱住我。她突然吻我,而我却本能的推开了她。

 

她被我的举动下了一跳,又开始掉眼泪。我发现她的眼泪对我来说,就是致命的毒药。

 

我拉着她在沙发上坐好,脑子里一片空白。

 

她又说了很多,总结下来,就是想和我重新开始。

 

起初我满脑子想的都是August,直到她说“我不能没有你”。

 

那是我原来梦里听到都会笑醒的一句话,现在真的听到她对我说,就只一瞬间,我对她的那份感情瞬间被燃起。

 

之后日子,我装作若无其事,可心里的那架天平开始朝Erin倾斜。

 

那段时间,我很矛盾,很怕August开口问我。

 

其实在这种事上,比起坦白,我更希望他也能够喜欢上另一个人。

 

如果是他对我说分开,我心里的负罪感会小很多。

 

可当他身边真的站着其他人时,我害怕失去他怕到无法呼吸。

 

那天吃过晚饭送Erin回家时,经过一条离August学校不远的路。在路口等红灯时,我突然看到他和一个女生并排走在一起。

 

不知对方说了什么,他看起来很开心,正掩着嘴笑。他已经很久没那样朝我笑了,真的很久了。

 

我无名火起,通过路口后把车停在了路边,要Erin在车上等我。

 

当我出现在August面前时,他很明显没想到会遇见我,刚刚的笑容全部僵在了脸上。

 

他身边的女生也停下脚步,好奇的看着我。就在我想听听他会说些什么的时候,先开口的是Erin。

 

她不但没留在车上等我,还当着August的面,挽住了我的手臂问我August是谁。

 

我在衡量应该如何回答时,August突然开口,说我是他见过几次面的朋友。与此同时,他还拉起了旁边那女生的手。

 

看这他如我的心愿,找了别人,极力和我撇清关系的样子,我失去了理智。

 

撇下Erin,留下那女生,拉起August就走。



不知道是那句的错

评论见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