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壹〇

托LxFTxx的福…合集不全的可移步同名Wb🙏

TA说 16

 

Bright✖️August

本文纯属虚构,勿上升!

文笔有限,望谅解!

 

Bright视角

 

 

那天Erin在楼顶上折腾到将近半夜三点。

 

越到后来我越清醒的意识到,她是不会跳的。她想要的只是确定一下,还可以像原来那样,掌控我。

 

我觉得她应该很辛苦,因为我看着她闹了好几个小时都感觉累到不行。

 

我和Daisy一起陪她回家,直到太阳升起。

 

我最后悔的就是没趁着她睡着的时候离开。因为她醒来之后又开始哭闹,归根结底还是要复合。

 

她的吵闹和August的沉默如同两把尖刀戳在我心上。

 

不知道为什么,Erin折腾的越厉害,我就越能感觉到August的绝望。

 

Daisy问我,我们俩到底是造了什么孽,要在这,看着这个疯子。

 

我看着天色越来越晚,唯一的念头就是回家。

 

也许是Erin也觉得这场闹剧到这里应该告一段落了,才弱弱的说想要我做一顿晚饭,吃了饭就让我们回去。

 

我去做饭,Daisy仍然留在房间里陪她。

 

我并不想留下和她一起吃饭,因为我已经超过二十四个小时没有和August联系了。而且我走的时候,他还烧着。

 

我拿过手机,发现August给我打过电话。Daisy说很抱歉,她没能拦住,是Erin接了电话。

 

我的太阳穴突突的跳个不停,那一瞬间,Erin耗光了我对她所有的耐心。

 

可当她发现所有招数都失效时,竟然幽幽的对我说她知道我和August的事。不如我答应和她在一起,她给我一份体面,作为交换,我给她无忧的生活。她甚至还保证,绝不干涉我。

 

我突然想起Daisy曾经对我说过Erin对我的评价,反而开始觉得她很可悲。

 

我压根不想要她所谓的体面。我想要的是打开家门的时候,我爱的人能对我说一声“你回来啦”。

 

只不过那个人被我弄丢了。

 

我满脑子都是曾经Curt对我说那句,好像是说单方面付出,结局都不会太好。

 

我一直以为那时是我惯坏了Erin,可其实她离开不是因为我对她太好,是因为她根本不喜欢我。

 

而August则相反,他离开不是因为他不爱我,而是因为我始终没让他感受到我有多需要他。

 

最后还是Curt帮我打听了August的情况。我得知他在办出国手续,和上次那个他牵着手的女生一起走。

 

其实我找过他几次,只不过是远远的看看他。因为我没什么立场站在他面前,阻止他离开。

 

所以问题的源头都在我身上。

 

我想为他做点什么,可能他唯一放不下心的就是他妈妈吧。

 

到他家之前,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大概阿姨会骂我一顿,甚至还会动手打我,但其实她都没有。

 

开始的一段时间,我能清楚的感觉到她并不怎么欢迎我。可我想,我照顾她和她不欢迎我之间并不冲突。

 

后来她因为心脏病进了医院。那点手术费对我来说,根本不算一件事。但她拒绝了我,态度很坚定。

 

那天我在病房外的走廊上坐了一整夜,满脑子都是August走前留下的东西。

 

门钥匙,车钥匙,还有一张银行卡。我知道,那张卡里存着曾经我给他的那些“跑腿费”。临走前,他一分不少的都还给了我。

 

现在想想,如果那时的他能像Erin那样看重钱该多好,起码我还有些能留住他的资本。

 

不过住院在出院之后,我和阿姨之间的关系倒是缓和了不少。

 

我明白就算我对她再好,也不及August在她身边重要,但我还是希望她别当我是个外人。

 

日子就这样周而复始。我想我于她来说,大概是对August思念的一种寄托。而我渐渐真的开始把她当做我的长辈,我的亲人。

 

算着日子,August就快回来了。我不想给他造成什么不必要的困扰,才和阿姨说工作忙,暂时不来看她了。

 

但没想到我很快就接到了医院的电话,说她又晕倒了。

 

赶到医院后,我突然犹豫了。这个时候,August应该在吧。

 

其实我很想见见他,可又有些害怕,怕他不想见我。

 

有时我宁愿他把我忘了,也不希望自己变成被他讨厌的人。

 

我把车停在后院,避免他出来时看到我。之后给平时熟悉的小护士打了个电话,我对她说我和我“弟弟”关系不太好,想等他走了,在上楼看“我妈”,麻烦她等August离开了打电话通知我。

 

大概过来两个小时,我接到了小护士的电话,说August要回家去替阿姨取点东西,我再过几分钟就可以上楼了。

 

谢过她之后,我挂断了电话,下车点了根烟想平复一下心情。

 

算着时间,他应该出去了,又稍微散了散身上的烟味,我才走进医院大楼。

 

和阿姨简单聊了几句,无非还是劝她尽快手术。这是她每次入院后,我们一定会进行的话题。

 

她依然只说再想想,我才又叮嘱她,现在August回来了,关于病情的事,要她别再瞒着他。

 

说起来也好笑,现在她的身体状况的除了医生以外,竟然是我最了解。

 

我不敢在多说,因为不知道August究竟什么时候会回来,最好是尽快离开。

 

走之前我还是反复强调,要她有事一定打电话给我。

 

我觉得自己好像做贼一样东躲西藏,甚至打算绕到侧面小楼梯离开,以免碰到那个我日思夜想的人。

 

可没想到出了病房,却看到他正坐在走廊的长椅上。

 

他起身走向我,眼神好像在看一位不熟悉的陌生人。

 

客气的问我有没有时间,能不能找个地方聊几句。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