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壹〇

托LxFTxx的福…合集不全的可移步同名Wb🙏

三月 13


本文纯属虚构,虚构,虚构!!!



best其实很怕贝贝会在这个时候回来,尽管她和自己说mark是特意来找自己的,但现在他们是什么关系,到底又发生了什么,他一无所知。


不想让贝贝误会,更不想给mark找麻烦,即使他很贪恋mark的拥抱,可此时此刻还是要尽快挣脱……


他犹豫着,轻轻的想要掰开mark正环在他腰间的双手,仍然是笑着:“贝贝就快回来了,你先放开我……”


mark非但没有放手,反而更收紧了两只手臂。


从前的best是不会和自己生气的,无论自己做了什么,他都会笑着和自己说没关系。现在的他,也是笑着的,但这笑的含义如何去解读呢?


最终,他还是放开了best,重新回到座位上。像犯了错误准备接受批评的小学生紧紧盯住老师一样,拘谨的,看着best清理地上的玻璃碎片,看着best到后面又拿出了两杯水,看着best再次坐回自己对。


他从包里掏出那部被better保存了四年的手机,推到best面前,对他说:


“我看到你发给我的信息了……”


看到手机的best非常吃惊,他没想到mark会重新拿回手机,更没想到mark会看到里面的那些信息……


他捏着手指,低着头,不知道要怎么解释这件事。


四年前他离开时,better曾打电话给他,询问他房间桌上的手机,他的第一直觉是mark……


果不其然better说mark在他房间待了一整晚,所以mark是用这样的方式表达着对自己离开的恨意吧…他切断了和自己之间唯一的联系……


他很怕mark伤心难过,但mark的这个举动恰恰证明自己确实让他伤害了。不过这样做并没有什么不对,人终究是要往前看的……


他请求better替他保管这部手机。


即使知道它已经没了主人,但还是会按期缴费,维持着它正常运转。这就好像是他一个念想,总得做些什么,才能让熬日子的自己好过一些……


这本不必让mark知道!尤其现在的情况,包括他对自己的误会,其实多说无益。


无论因为什么,在mark看来,都是自己先离开放弃了他们之间的感情,何必再让他跟到困扰呢!


mark看着这样的best,心疼的同时,又涌起一阵愤怒…可在几乎要爆发的瞬间,他却突然冷静下来。这并不是best的错!更何况,让自己爱的人受伤,自己又能得到什么呢……


无论因为什么,他们已经错过了彼此最美好的四年,最好别再让误会伤害对方了……


“best,我想问你,你还……喜欢我吗?”


best心里一动,以前的mark从没这样问过自己,他说自己对他的那份感情完全写在脸上,没必要一定矫情着要他说出来……


而现在的自己,甚至不敢看他……回过头想想,这些年如果仅仅是依靠喜欢,恐怕根本无法支撑自己!那种少年时的喜欢,早就已经在不知哪个瞬间转变成了爱……


“我和贝贝已经分手了!或者换句话说…我们从没真正在一起过!现在我想知道,你心里还有我吗?”


怎么会没有呢,自己几乎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念着他。从开始充满痛苦的想,到后来的寻求安慰的想,到现在无限绝望的想……但无论那种想,都时时刻刻的提醒着,这个人一直在自己心中!


“我爸和我说了,他找过你的事!你什么都不必考虑……我想知道,你还愿意再跟我在一起吗?”


mark是紧张的,他害怕自己即使一点点的增添手中挽回best的筹码,得到的仍然是否定的答案。


可完全出乎意料,best竟然红了眼眶,mark从没看过这样的best……


“best!我爸同意了!我想重新回到你身边!可以吗?”


mark的声音是颤抖的,是乞求的……


然后best流下了眼泪。也许是压抑的时间太长,也许是终于无法承受……


mark看着他的泪,第一次真切的感受到,其实best为自己付出的,比自己想象的多得多!


他慌张的伸手去擦best脸上的眼泪,best却一把抓住了他手,紧紧握住,用额头死死抵在他手背上。best低着头,眼泪大颗大颗的滴在桌上。


mark心疼极了,却不知道该如何出声安慰他,他尝试着伸出另一只手,去抚摸best的头发,就像从前best安抚他那样……


然后mark看见best慢慢抬起头来,努力的扯扯嘴角,脸上逐渐挂上了那曾经mark最熟悉的笑容。他依然红着眼睛,却盯着mark,然后温柔的说:“欢迎回来!”




2020.5.16  祝开心!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