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壹〇

托LxFTxx的福…合集不全的可移步同名Wb🙏

3-2


Best✖️Mark

现实向

本文纯属虚构,勿上升!

文笔有限,望谅解!



我很想知道,是否别人的世界里也存在这样的一个人,靠近他就好像飞蛾扑火,明知结局,仍然奋不顾身。


和他的故事,从开始我就知道注定会有结束的一天。可无论如何也没想到,这一天会来的这么快。


第一次在剧组见到他的时候,他还未成年。他小我整整三岁,看起来是个相当乖巧的孩子。


也许是因为有个弟弟的缘故,我很习惯去照顾别人,尤其是他。慢慢我发现,他开始依赖我。


都说日久生情,虽然这部剧拍摄的时间不算太长,但也足够让我去了解他。他不仅乖巧,还有很多吸引人的特质。加上我们几乎24小时不分开,我开始对他暗生情愫。


他没有回避我,逐渐我们的关系开始变得暧昧起来。一切就这样,自然而然。那段时间无疑是快乐的,我们同出同入,就好像是同一个人。


当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多喜欢他的时候,我决心就以朋友的身份,陪在他身边。


毕竟未来有太多未知,我不想他受到任何伤害。或者说,不想有一天他长大了,会因为在不懂事时经历过这样一段感情而感到后悔。


一部完全不火的烂尾电视剧,即使我们组成组合,录制综艺,终究是没泛起太大浪花。

 

现在回想,新剧的开拍是我们之间的转折点。我们不能再像从前那样,每天见面。随着新剧宣传,他名气越来越大,开始频繁的接到各种工作。

 

我建议暂时取消那少的可怜的见面时间,不仅是怕被人拍到他与我之间有说不清的关系。更是心疼他,有时甚至连基本的休息都没办法保证。


坦白讲,那个时候我对他的感情已经深到了他轻轻皱眉我都心里一紧的地步。我总是在想,如果我拥有更强大的能力,也许就能让他少受一些不必要的罪。


他却从不在我面前抱怨辛苦,总是说有趣的事逗我开心。看着他眉飞色舞,我心里安慰了不少,这就是他给我的体贴。


也差不多就在那段时间,我觉得我们差不多要走到尽头了。


不同于从前,他那时是那样的需要我。现在,我非但帮不了他,反而给他带来了很多局限,成为了他的负累。

 

他就像一颗闪亮的星,会在这条路上走的更远。我不能自私的要他为我放弃现在的一切。即使我知道,如果我要求,他一定会照做。

 

我能给他的,都已经给他了,再待在他身边赖着不走只会无止境的带给他麻烦。

 

之后,我们仍在同一个剧组,继续各自不同的工作,演绎各自不同的角色。只是,我没再找过他,甚至有时还会刻意回避他。

 

不出所料,他凭借这部剧,瞬间大火。这份工作结束的同时,也标志着我们之间的结束。


电视剧见面会快要结束时,所有演员一起上台合唱。很不巧的是,我被别的演员硬生生推到了他身边。这让我感觉十分不自在。


毕竟现在,无论是戏里戏外,我都不应该是站住他身边的那个人。


我只能不知所措的东张西望,直到我感觉他把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我心跳都要停止了,同时我也知道自己失态了。


我任由他搭在我肩上的胳膊,带着我整个身体摇晃。这样一个朋友间的简单动作,现在变成了我想要逃脱的,与他之间最亲密的动作。


很快一首结束,我离开他身边走回本该属于自己的位置时,真正刺痛我的并不是配角身份。


我仍然保持着微笑。


迟早我们会开始新的生活,但现在,就好像歌词里唱的一样。

 

มันคงเป็นความรัก ที่ทำให้ตัวฉัน  ยังยืนอยู่ตรงนี้

可能是爱  让我还站在这里

评论(4)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