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壹〇

托LxFTxx的福…合集不全的可移步同名Wb🙏

TA说 7

 

Bright✖️August

本文纯属虚构,勿上升!

文笔有限,望谅解!

 

Bright视角



发现弄丢了August的那一天,我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如坐针毡。我不知道他在我心里的份量,只知道现在没他不行。

 

我无法责怪Daisy,在她问我为什么发火时,我甚至给不出一个合理的理由。

 

一想到又要再次陷入没有August的世界,我就浑身不自在。

 

Curt告诉我找到了他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

 

我其实不愿张嘴求Curt,但又实在不知道该怎样面对August。


在这件事上,我虽然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做。可正是因为这样,我才更觉得,是自己的错。

 

最终Curt还是答应了先帮我找August谈谈。

 

我看着他带他走出学校,大概三十分钟左右,Curt才回到车上。

 

我不想让他看出我的急切,他却故意和我东拉西扯。

 

我妥协的时候,他那阴谋得逞的表情,让我只想给他一拳。

 

他胸有成竹的对我说,August马上就会来“找我”。

 

果不其然,没过多久他就出现在了街对面。Curt还是一副欠揍的表情,嚷嚷着要我请吃晚饭。

 

我下车拉住August手的时候,心里默默许愿,这次,无论如何也不会轻易放开了。

 

后来我问过Curt,那天他“落下”的文件夹里放了什么,如果August没看到,他不怕真的丢了吗。

 

他说都是废纸,丢就丢了。

 

我一度怀疑他当August是傻子,如果他打开看,一切不就都漏了吗。

 

他却说,如果August真能有打开检查一下的心眼,就不会被我这个“混蛋”骗的团团转了。

 

我承认我混蛋,但我不觉得August选择和我一起是傻的表现。

 

他说他也不是白吃我一顿饭,这是他用August的电话号码换的,属于公平交易。

 

我虽然嘴上骂他,心里却也有些感激他。

 

那天August还是和我回了家,不过我没碰他。

 

虽然很难坚持,可我更想让他知道,带他回家,是单纯的想多些时间和他相处,不是只为了解决生理需要。

 

我抱了他一整夜,没想到第二天睡醒的时候,他却不在我身边。

 

我又是一阵心慌,不知道是他离开了,还是自己已经疯到开始出现幻觉了。

 

我慌慌张张下楼,闻到了厨房传来的香味。

 

看到August忙着为我们准备早餐的模样,我彻底认输了。


我喜欢上他了。

 

他发现我的时候,不好意思的朝我笑笑说早安,那是他对我说的第一个早安。


如果不是怕浪费了他辛苦一早的成果,大概我的早餐就是他了。

 

我提出想要他搬来和我一起生活,他先是一愣,然后沉默的低着头。

 

我说既然要找兼职,不如来给我当个小管家,反正这房子里就我一个人,也不会让他觉得不自在。

 

听到这些的时候,他很明显心动了,但还是一言不发。

 

我问他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他说他不会做好吃的饭菜,我说饿不死就行。

 

他说他不会做家务,我说有阿姨会定期来打扫。

 

他说他不会照顾别人,我说我能照顾好自己。

 

他反问我,这样的话要他这个小管家有什么用。我觉得他是明知故问。

 

看看时间,假期快要到了,我建议他考个驾照,这样以后可以自己开车上学,他倒是没拒绝。

 

后来我发现,他说自己什么都不会,真不是谦虚。

 

坦白的讲,他做的饭,除了早餐,其它虽谈不上难以下咽,但也差不了太多。


他常常笑话我,问我雇他回来,是不是就为了能下厨做饭给他吃。

 

每次我都笑着瞪他,但心里有说不出的满足和踏实。

 

假期他回家的那段时间,我一个人待的简直无聊透顶。原来还能为自己找点消遣,现在连想一下都觉得自己对不起他。

 

所以我决定干脆去找他。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