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壹〇

托LxFTxx的福…合集不全的可移步同名Wb🙏

TA说 19

 

Bright✖️August

本文纯属虚构,勿上升!

文笔有限,望谅解!

 

August视角

 

 

Daisy说Bright一定会回家的,如果我真想见他就留下来等他。

 

我感觉很局促,这栋房子里有我太多回忆,无论是甜蜜的还是痛苦的。

 

她说我走后,有时她也会到这来找Bright,家里的摆设基本没动过。

 

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她拉着我一起上了二层。推开卧室的门,指着床边我曾经的睡衣。让我惊讶的是,它还摆放在我走时的位置。

 

Daisy说每次阿姨来收拾房间都会清洗这件睡衣,之后Bright还会把它摆回同样的位置,就好像怕我回来找不到一样。

 

我内心有很大的波动,其实仔细去看,这里所有的一切都和从前一模一样。

 

他在他的房子里保留了我的习惯。

 

是否还能有人为我做到这种程度呢。


等的时间里越晚,想见到他的感觉越强烈。

 

听到他回来,听到他对Daisy解释为什么没接电话。他的声音,让我心里一阵颤动。

 

晚饭后,他要我留下来。可在这里,夜越深,我越清醒。

 

他开门进来时,我不知道已经闭着眼睛躺了多久。他爬上床,从背后抱住我,将我的思绪一下拉回到过去。

 

没想到他的怀抱还是那么温暖。

 

他贴近的时候,我周围充斥着属于他味道。我不知道他在问谁那个时候怎么会放我走,我只知道眼泪一瞬间掉了下来。

 

他的声音里满是懊悔,那一整夜,我几乎没睡。

 

其实天气并不怎么凉,但经过一夜,他还是感冒了,并且没过多久居然发起烧来。

 

我从没见过他生病,虚弱的他看起来可怜巴巴的,甚至还有一些可爱。

 

接到同学电话时,我犹豫着要不要留下生病的Bright独自离开。虽然现在是假期,可实验室的项目一直没停,我也不能放任不管。

 

为了快去快回,我开走了他的车。

 

处理完学校的事,我顺路去了一趟医院。我妈基本已经全部恢复了,但还在观察期。确定她没问题,我才重新返回Bright家。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一趟外出的时间太长,我开门的时候他一把抱住了我,像是怕我跑掉一样。

 

我感觉他身上很烫,本来晚上体温就会更高一些,何况我看桌上的药他也没吃。

 

晚上他要我留下来陪他,期间他说了很多,直到他问我“August,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其实我很想问他“Bright,你知道我等这句话多久了吗”。


其实真没什么😂

评论反复被吞


我替他和自己清理干净一切回到他身边时,他已经睡着了。

 

细算算,他的年龄已经不小了,认真去看,岁月也在他脸上留下了一些痕迹。

 

即使是两年前,我也从没这样认真看过他。他的轮廓,他的五官,他的一切我都想牢牢印在脑海里,尽管他就在我身边。

评论(1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