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壹〇

托LxFTxx的福…合集不全的可移步同名Wb🙏

TA说 18

 

Bright✖️August

本文纯属虚构,勿上升!

文笔有限,望谅解!

 

Bright视角



那天到家时已经很晚了,远远的就看见我家门前停着Daisy那辆粉色的小车。

 

也许是听见我停车的声音,她打开大门,责备的问我为什么白天不接电话。

 

我告诉她一整天都陪着客户,那个地方信号不是很好,更何况平时也没什么人找我。

 

她突然过来,我的第一反应是她和Curt吵架了,她白了我一眼,说Curt才没我那么笨蛋。

 

啧啧啧。

 

她拍拍我肩膀说先走了,简直是莫名其妙。

 

进了家门,我发现玄关竟然还有一双鞋。也就是说现在我的房子里,还有别人。

 

我回头想去问Daisy时,她已经开车离开了。

 

带着疑问,我走进客厅,一眼就看见了正坐在沙发上的August。

 

他的出现,让我紧张到连呼吸都小心翼翼地。

 

然后他站起来对我说“你回来啦”。

 

我的大脑突然不能运转了,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他的这句话,让我想马上冲上去紧紧的抱住他。使劲控制住自己的冲动,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他问我要不要吃点东西,说等了我一整晚,很饿。

 

我开始恍惚,不知道是自己出现了幻觉,还是之前所有的不愉快是梦,又或者我现在正在做梦。

 

看着他往厨房走,我很慌张,橱柜里还摆着他的餐具。

 

那时他坚持要把自己的碗摞在我的碗上面,现在我还是那样放的。

 

我不想他看见,会让我觉得有些尴尬。

 

但其实这个房子里所有他的东西,都依然维持原状,他也许早在我回来之前就看到了。

 

他的厨艺长进不少,可我却说不上来的心疼。他做的越好,越说明在这两年里他过的并不容易。

 

整顿饭我们都没说话,我尽可能吃的很慢。因为害怕吃过饭后他就会离开,再见面不知道又要等到什么时候。

 

饭后,我和他一起收拾了碗筷。那时才试探性的问他,天色很晚了,要不明早再走。

 

他没拒绝,要我先上楼去帮他收拾客房。

 

我心里有些小雀跃,这能不能说明他正在重新接受我呢。

 

怕他以为我有什么其他想法,我很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躺在床上却翻来覆去睡不着觉,最终还是鼓起勇气去了他的房间。

 

他正背对着门躺着,屋里开一盏暖色调的小夜灯,不知道有没有睡着。

 

我轻轻爬上他的床,隔着被子,从后面抱住他,就像从前那样。

 

他常常的舒了一口气,想必他也失眠了吧。

 

这样搂着他,时间越长我心里越难受。我把脸埋在他的颈窝里,喃喃的说“那时候我怎么会放你走的”。

 

他的身体一震,我再次收紧了保住他的手,想给他温暖,想给他支持。

 

其实这句话我也不知道是在问他,还是在问自己。

 

也许是白天太累了,也许是他在我怀里,我很快就睡着了。

 

可因为我把自己隔在了被子外面,第二天一早我就开始流鼻涕。

 

看我不停打喷嚏,他让我先回卧室躺好,独自下楼熬粥给我喝。

 

我觉得这场病来的挺是时候,这也是暂时留住他的理由。

 

看着他忙前忙后,我心里说不出的踏实。

 

但也因为紧绷的神经突然放松,还没到中午,我就开始发起烧来。

 

在我边遭受病痛折磨,边享受他对我的照顾时,他的电话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他说同学找他有事,他要过去一趟。我马上问他现在不是放假了吗,他没回答,只说厨房有粥,让我别忘了吃药。

 

我的情绪一下跌到了谷底,我不想他走,很怕他这一去,就不会再回来了,却又不敢问。

 

结果他问我能不能把车借他,还问我回来时用不用给我带些什么。

 

我的眼泪差点掉下来,觉得他真的就是我的小天使。

 

他走后,我给Curt打了电话,问他和Daisy是不是对August说了什么,为什么他对我的态度突然转变了。

 

Curt告诉我,Daisy果然没说错,我就是笨蛋。之后挂断了电话。

 

我对这件事毫无头绪,借着等August回来这段时间,一一细数我们之间发生的那些事。

 

直到回忆起他发着烧,我去见Erin。我才领会到从前Curt说我混蛋,现在Daisy说我笨蛋。

 

在确定他一定会回来的情况下,我都觉得每分钟是煎熬。那时的他到底会有多么痛苦呢。

 

我穿上一件外衣,坐在平时他等我回家的位置。

 

其实这两年,我常常坐在这里。但那时,我知道他不会回来,而这一次,我一定能等的到他。

 

听见车库关门的声音,悬着的一颗心才算落地。

 

我起身去玄关等他,门开了的一瞬间,我一把抱住他。原来人在生病的时候,会格外脆弱和依赖别人。

 

晚上我请求他留在我房间陪我,他半靠着坐在我身边,让我很有安全感。

 

不知道是生病会让人变得矫情,还是生病能给人壮胆,我拉起了他的手。

 

他的手握起来很舒服,冰凉的温度通过他的手心传递到我的手心。

 

我问他还生我的气吗,他没说话。

 

我问他怎么才能原谅我,他没说话。

 

我问他为什么不回答,他还是没说话。

 

看见我挣扎着想坐起身子,他扶着我靠在床头。

 

酝酿了很久,我才有胆量开口对他说“August,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他被我握住的那只手有些微微的颤抖,我抬头看他时,他正看着我,用我最无法抗拒的那种眼神。

 

他突然靠近我,开始吻我。我再也压制不住,热烈的回应他。

 

对于他的举动,我欣喜不已,却还是马上冷静下来,狠心的推开了他。

 

他脸上全都是惊讶和失望。

 

我赶紧捧着他的脸,解释说让他再等一等,现在这样会把感冒传染给他,我心疼。

 

他才松了口气说,从爱上我的时候,他就已经“病入膏肓”了。

评论(1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