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壹〇

托LxFTxx的福…合集不全的可移步同名Wb🙏

1-1


Bright✖️August

HE
本文纯属虚构,勿上升!
文笔有限,望谅解!



我是Bright,现在正满脸带笑,替我熨衬衫的人,是我男朋友August。我和他一起已经整整三年了。


我是他大学同系的学长,第一次和他有交集,因为他年级的期末大考。我的同学在四处帮他借表,然后他戴着我的手表,考了一整天。


为了答谢,他请我朋友和我吃了饭。我们几乎没有交流,之后就又变成了只会互相打招呼的陌生人。


得知他有个男朋友时,我既高兴又失落。高兴他和我是一类人,失落自己可能没机会和他在一起了。


我“捡”到他的那一天,天气很好。之所以用“捡”,是因为一切都那么随意。


我停车在他身边时,他正站在路灯下东张西望。看到车上是我,他毫不犹豫上了车。在回我家的路上,他一句话都没说,我也一句话都没问。


半夜他爬上我床的时候,不该发生的事情发生了。即使是他先伸手抱我的,但必须承认,我是个小人。


清晨,他枕着我的手臂,要我收留他。就这样,我们开始了同居生活。


可我猜测,就算那天带他回家的不是我,他还是会做一样的选择。不同在于,和其他人相比,我是真的喜欢他,而且已经有很久了。


借手表那天,我心情很好,似乎他看着我的手表,我们就有了共同的时间。晚上我无意间发现,手腕上都是他留在我手表上的香水味。我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反应,而且那时满脑子想的都是他。


我知道他父母离异再婚,他没有家。知道那段时间,是他前男友一直陪伴他度过难关。知道这个男生现在抛弃了他,而我趁虚而入。


他从不谈他的家庭,也从不说他的过去。我很清楚,我对他来说,不是男朋友,只是临时避难所。


尽管他不喜欢我,可他还是会满足我所有要求,包括和我↑床。


有时我甚至觉得他对我有感情,因为他从没表现出丝毫不情愿。但我又真切的感受到,除了第一次以外,之后的每一次他甚至都不会迎合我。


可我并不介意这些,只要能够留住他,我完全不在乎他喜不喜欢我。


毕业以后,他忙着四处找工作。作为回报,我没有阻止他做任何想做的事。尽管我明白,这都是他在为离开我而做的准备。


我大概能猜的出来,再过不久,就会失去他。每次这样想,我都会更加疼爱他,生怕以后没有再去宠他的机会。


他没回来的那个晚上,我其实并不意外。有一天帮他准备午餐时,我看到他包里有一份空白的租房合同。之后我以各种节日为理由,给他转了一些钱。


他走后,我曾打过一个电话给他,确定他是安全的,然后再没联系过他。我不想给他造成任何困扰,现在他有了能力,应该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再遇见他的时候,是在我常去的一个小酒吧。


那天像我第一次“捡”到他一样,他毫不犹豫上了我的车,半夜爬上了我的床。


不同的是,他第一次回应了我的吻,第一次在↑潮喊了我的名字,第一次和我十指紧扣沉沉睡去。


之后我们谁也没在提过他离家出走的那一段时间。


今天,他订了我喜欢的餐厅,吵着要替我熨好衬衫。我从前完全不知道,他其实是个爱笑爱闹的人。


我真的很感谢他,给了我重新照顾他的机会!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