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壹〇

托LxFTxx的福…合集不全的可移步同名Wb🙏

2-2


Best✖️Mark

HE

本文纯属虚构,勿上升!

文笔有限,望谅解!



Mark是个喜欢给人起外号的人,他总是叫我“橡皮”,他说因为我白的就像一块全新的橡皮。我说他应该叫“铅笔”,因为橡皮能涂改任何铅笔的痕迹。


他并不认可。不过没所谓,无论他叫什么,我都能找到对应的名字,压他一头。


我们几个朋友关系非常不错。Mark总说,要找一个皮肤白白的,爱笑的女朋友。他们都问他有没有见过比我白的,我觉得好笑,再白,我也不可能变成他女朋友。


其实我一直有个很有好感的女生,因为她的主动表白,我们顺理成章的走到了一起。


就这样陆陆续续,朋友们都解决了个人问题。只有平时闹得最欢的Mark,成了我们之中唯一一个单身。


有段时间,我一度怀疑他觊觎我女朋友。因为每当她和我之间有什么互动,他就满脸写着不高兴。


但我万万没想到,我女朋友会突然向我提出分手。理由非常匪夷所思,她说感觉我的朋友不太接纳她。就这样,我在陷入甜蜜爱情的同时,又莫名其妙的失去了爱情。


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喜欢通过跑步来发泄情绪。


那段时间,我总是能在晨跑的路上遇到Mark。从前他是一个能躺着绝不坐着的人,现在我看着他每次都累的上气不接下气,就觉得好笑。


他说他有了心上人,一切都是为了“她”。我马上来了兴趣,有事没事都和他腻在一起,想从他那打探点消息。也正因如此,他成功分散了失恋带给我的痛苦。


不过没多久,我就破解了这个谜题。


有天放学回家,我发现他给我的一套游戏卡片撒了一地。那可是他千叮咛万嘱咐,不能打开的“收藏品”。


不用问,一定是隔壁领居家的熊孩子又偷偷进了我的房间。


我正要发作,却发现这些卡片上有一些乱七八糟的线条。我蹲下,在地板上按顺序摆放这些卡片。


那些线条组成了一个大大的用马克笔画的桃心,中间居然还写了个“B”。很明显,这不是出自熊孩子之手。


面对着这些,我大概明白了其中的原委。原来他不是喜欢我前女友,也不是喜欢其他别的人,我才是他的目标。只不过,他表白的方法真是又怂又老土。


我决定暂时装作不知道,毕竟我还没想好要如何应对。


直到那天,我们和几个朋友一起出去玩,晚饭还喝了些酒。夜里我迷迷糊糊的被他弄醒,然后,他居然突然亲上了我。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作用,但必须承认,当时我感觉相当不错。可我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该怎么面对他,干脆假装睡着了。


第二天,我一直在想怎么办。通过八卦他,我逐渐觉得,他其实是个非常可爱的人。所以要怎么处理我们之间的关系呢。


大概我想的太出神,竟然没注意擦肩而过的车,幸亏他及时拽了我一把。可我没想到,我居然条件反射的推了他。


看着他摔下去,我太想伸手扶住他,结果重心不稳,崴了脚。


尽管是我 “一不留神”,但他却被安排负责送我回家。


虽然我是真的疼,但与此同时,心情竟然也相当不错。


正是因为这份发自内心的快乐,让我对我们之间的关系有了抉择。


我实在没想到,他会背着我拐进隔壁一条几乎没人经过的小巷子。我猜测不出他到底要做什么。


但我要让他知道,无论他做什么,我都无所畏惧。

评论

热度(27)